易先森的boy灰
너 예쁘다
 

本来真不太懂这个节目是什么路数,这期看下来觉得还有点意思。


他也是普通人,成长环境造就了他的世界观。


可能是粉丝滤镜还不够厚吧,在他说出“女生应该做家务”的时候一瞬间心里很不舒服。


然而这只是个人的想法而已,知道要理解,但下意识还是会排斥。


越看到后面越喜欢刘媛媛。


有了她的反驳,才能让我心平气和地思考这个可能会引起矛盾的问题。


“我不懂女权,我也不要求特权,我只想要平等和自由的协商,而不是一味的要求。”


如果双方达不成共识,就没必要再交往下去了。




这个问题太长久也太复杂了。


希望我以后能坦然面对,追求真正的平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