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先森的boy灰
너 예쁘다
 
 

有时候觉得饭圈真的是个很可怕的地方。
因为一些事情就给你这个人贴上了标签,然后因为某些属性就被一棍子打死了。

可能是我真的太博爱了,无法理解唯饭的优越感在哪里。
内地圈的刷数据流也完全看不懂。
我喜欢,我想花钱,就不行吗?
一定要花时间花精力去做些自己不能认同的事情,不然就是心不诚。

FINE.
我放弃。
我随便看看。
我也不想找组织了。
我一个人solo就solo吧。

希望在我热切的喜欢你的时候,想努力去见你几次,然后留下一些印象。
而不是记得饭圈里哪个大大又撕逼了,哪个站子被扒皮了。
追星说到底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,跟别人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不过就是,想追逐一个遥远的人而已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