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先森的boy灰
너 예쁘다
 
 1
 

小张老师过生日了。

看过太多rps过了“热恋期”之后的冷淡,九辫真的是我这两年嗑过最甜的。

可能一起经历过生死真的不一样吧。


最近这段时间相声真的能带来很大安慰。

孤单的时候无聊的时候难过的时候,“听两段相声就当散散心”。

孟周启蒙,九辫入坑,龄龙躺平坑底。

也许我只是一时兴起的爱好,但这群是真的坚持着传统艺术的孩子。

感谢爱豆快消时代让我认识了这样一群人。


今天复习了两期相声有新人,李寅飞的话再听还是很感人。

那是一个因为一位演员而爱上了相声艺术,走在相声路上然后站在了演员老师面前聆听教诲的孩子。

他该有多在意多喜欢这位老师。

人无完人,郭老师也不是神,但他真的教出了一群好学生。

李寅飞走的时候东哥跟着一块儿送出去了,是曾经同为鹤字科的学员,在采访的时候也真情实意的感到惋惜。

(东哥真的太好太好太好了,曾经的社会东也只在台上还能看到一点影子。奶东才是本体吧。)


羡慕台上相辅相成永不孤单的两个人。

如果可以,请你们十年二十年一百年的走下去吧。

也许以后我也能站在你面前说“我多怀念那年的夏天,那个在台上玩儿命说相声的你啊。”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