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先森的boy灰
너 예쁘다
 

总以为时间还很充裕,却猛然发现离龄龙专场只剩不到两周了。

好不容易做完了手幅,然后卡在了小卡的设计上。

挑图真的是个体力活(不是

反正挑图抠背景调色真的让人头秃。

之后的印刷色差可能会让人更秃 orz

应援物还没搞定,又想起来想好的视频还没剪。

最近练舞又忙的一逼,占了大半的下班时间。

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要给自己找这么多事呢(微笑


可能吃力不讨好,可能也没什么人会知道。

但就是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,给他们加油,给他们鼓励。

就算最后感动的只有我自己,也算啦,至少努力过了。


就是我爸可能被我吓到了。

我爸:“你现在怎么追星追到相声那里去了?”(震惊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深夜语无伦次系列,明天依旧早起上班,晚安。

评论